最近是怎樣阿
沒失眠了
只是很容易醒來
而且很容易做奇怪的夢
一下就被嚇醒了
哀
怎麼會這樣阿
我只想舒服的睡一覺
別在有這麼多事情影響我了
- Aug 05 Sun 2007 21:47
-
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