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阿 視力越來越差了 右手臂也越來越糟糕了 整個就是很糟糕 還好這個禮拜的班比較少 這個禮拜休三天 哀 我的車到底要買啥阿 也不知道那個垃圾車行到底會不會還錢 雖然我已經不太指望她們了 大不了不還 我還是可以別家買 只是希望那家車行的老闆阿 有良心一點吧 有界有還 不還的話也沒差 大不了一起去抵制你而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