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樣阿 上學期都乖乖的沒翹課 被當了三科 這學期翹了一堆課 竟然歐趴 其實老師也是希望我們多翹點課吧 感覺這學期會被當一堆的說 學期的課真的有點少 少到都不想去上了 每個禮拜至少會翹兩節 那我下學期該怎麼辦 該一直翹課嗎 埃 好難選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