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上班回來都會失眠阿 昨天躺到三點多才睡著 雖然每次回來有些客人的態度我真的看了很不爽 雖然說客人永遠是對的 不過請不要無理取鬧 想一想我們的感受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