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上班回來都會失眠阿
昨天躺到三點多才睡著
雖然每次回來有些客人的態度我真的看了很不爽
雖然說客人永遠是對的
不過請不要無理取鬧
想一想我們的感受吧
- Jul 08 Sun 2007 17:07
-
累死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