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建宏阿 你還真的來耶 在工作的時候還是可以遇到不少人 很多以前的同學都遇的到 其實工作也蠻好的 只是有點累 累到今天在做啥我都不知道了 今天我還浪費一桶草莓冰沙 媽呀 真怪我沒去注意到 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