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騎個腳踏車也這麼危險
慢慢騎都差點摔車
而且還是兩次
真是差點嚇死
而且上班的時候還被燙到
連續被燙了好幾次
還有更白目的
我在掃地四五個小孩在旁邊
看到我在辛苦的掃地
她們在高興的丟垃圾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整個就是很北爛
不爽
- Jul 06 Fri 2007 23:48
-
嚇死我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