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考兩科 不能說不擔心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讀 看了不會 不看也不會 那當然是別看了 反正都不會 微積分 真的有慘到 工業衛生也差不多 雖然說有掰有分數 不過我都不會掰拉 都不知道要掰啥 就一直盯著題目看 也不知道該寫啥 希望別被當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