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既然小馬她們要查成績 我就順便查一下好了 接著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成績都還沒登錄 好不容易看到一科有成績的 是體育 結果成績才22分 媽壓 我傻眼了 希望是老師成績還沒用好 要不然我每節課都有去 怎麼可能會不及格勒 希望是成績還沒登錄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