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既然小馬她們要查成績
我就順便查一下好了
接著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成績都還沒登錄
好不容易看到一科有成績的
是體育
結果成績才22分
媽壓
我傻眼了
希望是老師成績還沒用好
要不然我每節課都有去
怎麼可能會不及格勒
希望是成績還沒登錄完
- Jun 27 Wed 2007 20:59
-
我悶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