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不錯
第一節考試就這樣
英文我本來很期待考文法的
只有文法我看的懂
結果他考的都不是文法的東西
氣死我了
勞動生理學也是
背了10題問答
他考的只有考4題
媽的結果我只記得3題
算一算分數應該剛剛好及格
下午的人體與醫學也是
氣到
有考問答我都不知道
翹課翹太多的下場
結果考前背了一題
還好有記得
還好有人可以靠
就全都超永青的
分數就交給命運了
哈哈
希望會過
- Jun 27 Wed 2007 16:41
-
考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