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不錯 第一節考試就這樣 英文我本來很期待考文法的 只有文法我看的懂 結果他考的都不是文法的東西 氣死我了 勞動生理學也是 背了10題問答 他考的只有考4題 媽的結果我只記得3題 算一算分數應該剛剛好及格 下午的人體與醫學也是 氣到 有考問答我都不知道 翹課翹太多的下場 結果考前背了一題 還好有記得 還好有人可以靠 就全都超永青的 分數就交給命運了 哈哈 希望會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