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下609猛鬼套房
真是太屌了
有被嚇到
還好今天沒考試
要不然肯定忘光光
看了一下就不想看了
之後還是乖乖去抄東西吧
為了我那快被當掉的勞動生理學
還是努力好了
- Jun 26 Tue 2007 11:23
-
太屌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