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吃的方面的確有飽到 可是有點太飽了 早餐中餐距離只不過一個小時 下午又吃了點心 還好也睡了一丅 才讓晚餐的時間晚點吃 要不然我今天可不知道要吐幾次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