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吃的方面的確有飽到
可是有點太飽了
早餐中餐距離只不過一個小時
下午又吃了點心
還好也睡了一丅
才讓晚餐的時間晚點吃
要不然我今天可不知道要吐幾次了
- Jun 25 Mon 2007 19:41
-
太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