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真的到學期末就開始擺爛
網路斷線加上停電
真他媽的不爽
這已經是第二次被斷電了
有氣到
========================
上英文課
整個就很開心
這是上大學以來為一一科聽的懂的科目
因為文法超簡單
不過單字我就不行了
完全看不懂
加油吧我的英文
難得這麼想看
- Jun 25 Mon 2007 10:35
-
活該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