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真的到學期末就開始擺爛 網路斷線加上停電 真他媽的不爽 這已經是第二次被斷電了 有氣到 ======================== 上英文課 整個就很開心 這是上大學以來為一一科聽的懂的科目 因為文法超簡單 不過單字我就不行了 完全看不懂 加油吧我的英文 難得這麼想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