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暑假都還沒到我就在期待要上班了 是因為那邊的人都感覺很親近的關係嗎 德憶跟小鋒都是民中畢業的 而且都是同屆的 廷緯人也很好 只是他暑假不做 佳碧跟詠富人也都不錯 我可是第一次這麼期待要去上班 離上班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第一個禮拜 應該都是晚班開始 早班的人手可以少一點 所以早就被佔走了 而且早班也輕鬆些 第二個禮拜就可以去搶上班時間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