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暑假都還沒到我就在期待要上班了
是因為那邊的人都感覺很親近的關係嗎
德憶跟小鋒都是民中畢業的
而且都是同屆的
廷緯人也很好
只是他暑假不做
佳碧跟詠富人也都不錯
我可是第一次這麼期待要去上班
離上班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第一個禮拜
應該都是晚班開始
早班的人手可以少一點
所以早就被佔走了
而且早班也輕鬆些
第二個禮拜就可以去搶上班時間了
哈哈
- Jun 23 Sat 2007 15:39
-
期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