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軍訓期末考的時間
還好沒睡過頭
而且有看等於沒看
看了還是一樣都忘了
到不如不要看
而且寫了幾分鐘就出來了
而且今天又是看到太陽才睡
好嚴重阿
還次被熱起來的
之後就睡不著了
埃
真糟糕真糟糕
- Jun 22 Fri 2007 09:59
-
考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