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鎮子沒感覺手痛了 今天突然覺得手又不舒服了 這次並不是肩膀也不是手臂 這次在背部手臂在延伸下去的地方 而且是左手 右手也沒好到哪去 整個就是酸 應該過一鎮子就會好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