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鎮子沒感覺手痛了
今天突然覺得手又不舒服了
這次並不是肩膀也不是手臂
這次在背部手臂在延伸下去的地方
而且是左手
右手也沒好到哪去
整個就是酸
應該過一鎮子就會好了吧
- Jun 21 Thu 2007 22:46
-
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