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又睡過頭了 真是糟糕阿 而且這又是重要的化學課 我可不想被當阿 還好老大也沒點名 也看了上次小考的分數 跟我預期的差好多 祈禱一下 化學要過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