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又睡過頭了
真是糟糕阿
而且這又是重要的化學課
我可不想被當阿
還好老大也沒點名
也看了上次小考的分數
跟我預期的差好多
祈禱一下
化學要過阿!!
- Jun 21 Thu 2007 10:49
-
真糟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