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行程真的有點滿 連今天只上兩節課都可以搞的像是滿堂 英文要去語言中心聽 總共要10次 目前去了四次 蠻不錯的 都照著自己的步驟走 再來這兩個禮拜大概沒得休息吧 昨天太晚睡了 今天體育課都翹了一節 不行在這樣了 該振作了 ============================ 我的手機 它一直再掉漆 好可憐的手機阿 它背面的漆大概只剩下一半而已 正面看起來超醜的 可是功能還挺正常的 所以要換掉還有點困難 埃 好想換手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