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行程真的有點滿
連今天只上兩節課都可以搞的像是滿堂
英文要去語言中心聽
總共要10次
目前去了四次
蠻不錯的
都照著自己的步驟走
再來這兩個禮拜大概沒得休息吧
昨天太晚睡了
今天體育課都翹了一節
不行在這樣了
該振作了
============================
我的手機
它一直再掉漆
好可憐的手機阿
它背面的漆大概只剩下一半而已
正面看起來超醜的
可是功能還挺正常的
所以要換掉還有點困難
埃
好想換手機
- May 29 Tue 2007 16:49
-
行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