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翹課之後
今天又差一點就翹課了
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八點多
被叫了起來
看了時間
又在睡了一下
之後很匆忙的整理東西
在去上課
想說教官沒那快來
就拖了一下
去了之後教官已經來了
就被記遲到
兩節軍訓
說真的也不知道在上啥
上完之後到語言中心去
聽了一個小時的英文
又快掛了
想說下午要繼續聽
果他禮拜五祇開到中午而已
其他時間都到晚上九點
目前去兩次
還剩八次
除了固定的二五之外
還要再找個時間去兩次
這樣就可以了
哈哈
- May 25 Fri 2007 16:02
-
差一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