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
感謝聖夏在我去她們那邊看
房子還不錯
沒冷氣的話
我應該可以撐過吧
那邊還蠻熱鬧的
附近也蠻多吃的
離我們這也才10分鐘的路程
真的可以考慮
唯一的敗筆
她們的網路
真的有點嫚
只要不玩遊戲的話
應該是OK的
只是速度慢
我不確定能不能撐下去耶
不過能確定的
她那邊很便宜
一個月2000-2500
一次付一年份的
有點想租下去
呵呵
- May 24 Thu 2007 14:35
-
房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