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就是悶
也不知道為啥
或許是不能到處跑吧
又或許
我該去習慣一個人住了
下學期我就要一個人住了
呵呵
又要變宅了
算了
睡覺去
哈
- May 18 Fri 2007 10:24
-
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