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洗衣機壞了也不貼通知 害我投了錢之後才發現沒水 投完之後才貼公告 難道你們的辦是效率 一定要這麼遭嗎 只是10元 我也不想去計較 可是這並不是第一次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可不可以拜託一下 以後辦事效率請好一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