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阿 好不容易比賽比完了 跳的 我自己也出了很多錯 至少 我覺得已經盡力了 不管結果如何 有盡力就好 下午跑去練社團 累阿 吹了一首星條旗 太久沒吹了 吹起來有點吃力 嗯..是的 我的耐力又變遭了 真不曉得再來連續四天的練習 自己撐不撐的住 呵 看來有一段時間又要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