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啥東西都沒吃
早餐沒吃
就去上體育課
之後又去練舞
中午只吃了八塊餅乾
之後還是練舞
練了整個下午
肚子空空的
練到快死了
之後還在地板上睡了起來
哈哈
我太屌了
呵呵
明天比賽
大家加油^^
- May 15 Tue 2007 17:08
-
我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