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啥東西都沒吃 早餐沒吃 就去上體育課 之後又去練舞 中午只吃了八塊餅乾 之後還是練舞 練了整個下午 肚子空空的 練到快死了 之後還在地板上睡了起來 哈哈 我太屌了 呵呵 明天比賽 大家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