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到底是怎樣啦
昨天都好好的
今天就沒網路了
而且網頁可以開
只是重整之後又壞了
整個就是很無言
到底是怎樣
說是中毒
也重灌過了
而且不只我的是這樣
康康的也是
什麼濫宿網阿
媽的
上學期都不會
濫死了!!
- May 14 Mon 2007 18:00
-
快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