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黑色星期一
報累的
什麼應用語文阿
想個廣告
想屁阿
什麼東西都擠不出來
還好阿碩來幫我們想
謝啦^^
最後來是交了出去
呵呵
整個就是累
- May 14 Mon 2007 17:21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