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驗了一下度數
還真糟糕阿
近視 850
散光 350
他說
建議我換鏡片
拜託
我哪來的時間等鏡片阿
等一次要花一個禮拜
聽到這個我就傻了
而且他的錢也蠻貴的
要換的話
再等等吧
呵呵
- May 13 Sun 2007 20:50
-
驗度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