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回家去看肩膀
這次跟一年前不太一樣
一年前檢查出脊椎側灣
這次到沒什麼事
不過
我還不知道下禮拜要不要在回去複診
昨天是還有點痛
或許這只是還沒恢復吧
也希望肩膀不要再有傷痛了
我已經受夠了
- May 11 Fri 2007 20:00
-
一年前...一年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