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回家去看肩膀 這次跟一年前不太一樣 一年前檢查出脊椎側灣 這次到沒什麼事 不過 我還不知道下禮拜要不要在回去複診 昨天是還有點痛 或許這只是還沒恢復吧 也希望肩膀不要再有傷痛了 我已經受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