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演講
跟獻昌兩個人遲到半小時後才到
之後就做在最後面
我就開始睡覺
哈哈
媽的
還有人中途落跑
害我也想落跑了
之後想一想算了
有地方可以睡
也有冷氣吹
呵呵
睡的蠻爽的
果然
講完後我就自動起床了
哈哈
我太厲害了
- May 10 Thu 2007 22:39
-
演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