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演講 跟獻昌兩個人遲到半小時後才到 之後就做在最後面 我就開始睡覺 哈哈 媽的 還有人中途落跑 害我也想落跑了 之後想一想算了 有地方可以睡 也有冷氣吹 呵呵 睡的蠻爽的 果然 講完後我就自動起床了 哈哈 我太厲害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