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爽的
睡覺睡到自然醒
因為體育課不用上
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來
哈哈
=================
我的網路還是沒好
該怎麼辦阿
是要這禮拜搬回去用嗎
還是在等等
現在過著到處借電腦的生活
哈哈
- May 08 Tue 2007 16:52
-
今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