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阿 要選系會長 我投完票 我居然把票給拿出來 還問說 投票箱在哪 我看之後出來的日系 還問他 他就說在裡面阿 我之後回去看 ....... 居然在裡面 我都沒發現 哈哈 早上也翹了兩節課 呆在宿舍 也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跑去找小賴 就在他們房間睡著了 而且是趴在桌上睡 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整個就是很腦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