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阿
要選系會長
我投完票
我居然把票給拿出來
還問說
投票箱在哪
我看之後出來的日系
還問他
他就說在裡面阿
我之後回去看
.......
居然在裡面
我都沒發現
哈哈
早上也翹了兩節課
呆在宿舍
也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跑去找小賴
就在他們房間睡著了
而且是趴在桌上睡
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在幹麻
整個就是很腦殘
- May 07 Mon 2007 11:32
-
白痴事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