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KFC
超瞎的事情
買完之後敏淳說他要去看手機
兩個人就這樣晃進去手機店
去了兩家
到第二家的時候
因為下雨我提著肯德基進去
裡面的人就說
我們又沒叫肯德基
當場
我們愣在那邊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說啥
超白痴的
哈哈
=================================
昨天晚上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的
整個就是睡不著
之後跟康康還有小馬玩了一下卡丁車
發現有任務
大家就互相幫忙
去完成他所要的任務
之後想說去躺一下
埃 真慘
還是睡不著
就跑去208晃一下
又看了一些東西
好不容易我睡著了
==================
今天也蠻好玩的
早上去練樂器
吹出來的東西
旁邊的學長說我的音色變好了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
只是把老師說的東西
徹底的執行一次
也改變了座姿
就很多東西都可以做到我想要的
而且吹起來也變的比較輕鬆
包刮之前都練不好的地方
今天吹的也比較順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 May 06 Sun 2007 18:25
-
我恢復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