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KFC 超瞎的事情 買完之後敏淳說他要去看手機 兩個人就這樣晃進去手機店 去了兩家 到第二家的時候 因為下雨我提著肯德基進去 裡面的人就說 我們又沒叫肯德基 當場 我們愣在那邊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說啥 超白痴的 哈哈 ================================= 昨天晚上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的 整個就是睡不著 之後跟康康還有小馬玩了一下卡丁車 發現有任務 大家就互相幫忙 去完成他所要的任務 之後想說去躺一下 埃 真慘 還是睡不著 就跑去208晃一下 又看了一些東西 好不容易我睡著了 ================== 今天也蠻好玩的 早上去練樂器 吹出來的東西 旁邊的學長說我的音色變好了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 只是把老師說的東西 徹底的執行一次 也改變了座姿 就很多東西都可以做到我想要的 而且吹起來也變的比較輕鬆 包刮之前都練不好的地方 今天吹的也比較順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