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之後 心情是平復許多 也比較不會去亂想事情 睡覺也比較好睡了 今天睡到了中午 雖然整個精神還沒完全恢復 大概今天休息一下就OK了 預計明天就可以去團練了 也感謝昨天幾個陪我聊天的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