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幹麻阿
要嘛就沒事情
要嘛事情一大堆
真搞不懂這到底要幹麻
存心想煩死我的
還是怎樣
祇是一件事情而已
我幹麻要那麼在意
不是一下就過了
我幹麻要為了一點小事心情不好
是我太在意什麼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 May 04 Fri 2007 13:57
-
心情不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