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幹麻阿 要嘛就沒事情 要嘛事情一大堆 真搞不懂這到底要幹麻 存心想煩死我的 還是怎樣 祇是一件事情而已 我幹麻要那麼在意 不是一下就過了 我幹麻要為了一點小事心情不好 是我太在意什麼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