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喜歡今天上分布課的內容
雖然教的東西之前都聽過
不過陳錫仁老師今天還被我嚇了一跳
我拿林育興學長的獨奏會邀請函給他
他還問我說為什麼我會有這個
哈哈
總之
今天上的課還蠻充實的
感謝老師喔
- May 03 Thu 2007 22:18
-
分部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