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的是今天的躲避球輸在冠軍賽
先輸了一場
之後連贏兩場晉級決賽
之後在冠軍賽又連輸兩場出局了
只能說可惜了
=========================
比賽完之後又去聽演講
本來想說會睡死的
他講的內容還蠻有趣的
想睡當然是睡不著囉
而且演講的可是李遠哲的妹妹
呵呵
=========================
也累了
先去睡一下了!!
- May 03 Thu 2007 15:03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