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賺到了兩節課
原因是老師有事沒來
哈哈
發了該科的考卷
還好有及格
其實是我是先算好的
想不到還多了一點
哈哈
不管了!!
有及格就好
- May 02 Wed 2007 12:15
-
有爽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