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賺到了兩節課 原因是老師有事沒來 哈哈 發了該科的考卷 還好有及格 其實是我是先算好的 想不到還多了一點 哈哈 不管了!! 有及格就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