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隻馬的生日 晚上載著俊佑去幫小馬買蛋糕 還差一點被車撞 應該是晚上天色太黑了 對方的車子又是黑色的 還好後來我有看到 要不然撞下去可就慘了!! 而且車子也不是我的 還好最後是平安的回到了學校 回程換我被載 首要任務 保護蛋糕 哈哈 還是祝小馬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