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隻馬的生日
晚上載著俊佑去幫小馬買蛋糕
還差一點被車撞
應該是晚上天色太黑了
對方的車子又是黑色的
還好後來我有看到
要不然撞下去可就慘了!!
而且車子也不是我的
還好最後是平安的回到了學校
回程換我被載
首要任務
保護蛋糕
哈哈
還是祝小馬生日快樂!!
- May 01 Tue 2007 22:42
-
生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