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還真累阿!!
本來想說只有一場
打完就準備想休息了
後來又說要三戰兩勝
打了第二場
我只能跟學長說我要在外面
這場比賽我總共只丟了一球
回來之後就發現我的右手臂有點不太舒服了
埃
這就是沒做好熱身的下場吧
- Apr 30 Mon 2007 17:16
-
躲避球比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