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還真累阿!! 本來想說只有一場 打完就準備想休息了 後來又說要三戰兩勝 打了第二場 我只能跟學長說我要在外面 這場比賽我總共只丟了一球 回來之後就發現我的右手臂有點不太舒服了 埃 這就是沒做好熱身的下場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