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座車居然遇到國中的同學冠孝
老實說我真的被他給嚇到了
剛上車的時候
只看到一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之後他問我是不是誰
應該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我已經快認不出他了
哈哈
原來他也是讀台中的
他讀中山醫學大學
老實說今天座車真的是座怕了
每站都停
還好有遇到孝仔
要不然我應該會座到瘋掉
雖然時間剎不多
不過每站都停的感覺真的很差
哈哈
下次還是乖乖座復興好了!!
- Apr 29 Sun 2007 23:22
-
真巧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