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座車居然遇到國中的同學冠孝 老實說我真的被他給嚇到了 剛上車的時候 只看到一個人一直盯著我看 之後他問我是不是誰 應該是太久沒見面了吧 我已經快認不出他了 哈哈 原來他也是讀台中的 他讀中山醫學大學 老實說今天座車真的是座怕了 每站都停 還好有遇到孝仔 要不然我應該會座到瘋掉 雖然時間剎不多 不過每站都停的感覺真的很差 哈哈 下次還是乖乖座復興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