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之後整個就是閒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座在電腦前一個晚上
座到三點多
一直到撐不下去才去睡覺
哈哈
考完之後大家都瘋掉了
整個作息也都亂掉了
哈哈
得快點調回來才行!!
哈哈
- Apr 27 Fri 2007 11:42
-
不知道要做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