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完了!!
總覺得會死好幾科
今天的工業衛生
哈哈
爽!!
亂掰一通
有寫有分數
化學就死的很慘了
靠!!
有看的公式都沒考
害我空了60分
最高只有40辣
等著被當吧!!
- Apr 26 Thu 2007 11:00
-
Y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