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完了!! 總覺得會死好幾科 今天的工業衛生 哈哈 爽!! 亂掰一通 有寫有分數 化學就死的很慘了 靠!! 有看的公式都沒考 害我空了60分 最高只有40辣 等著被當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