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我今天在幹麻阿
一整個就是昏
考完之後就一直睡
一直睡到晚上七點
之後跑去興農採購
買完了才下雨
真的是很北爛
又去他隔壁吃晚餐
媽呀!!
我吃到快吐了
一餐花了一百
看來明天要早餐中餐一起吃了
哈哈~~!!
- Apr 24 Tue 2007 01:13
-
Oh shit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