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課沒了
可是今天晚上還有兩節課
好無聊喔
還要等到晚上
又要明天早上回去了
努力的思考接下來的時間要做啥
還是
補眠去好了
睏!!
- Apr 13 Fri 2007 10:01
-
無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