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倒楣了拉
早上一起來拿個襪子
就被衣櫃上的東西砸到
把整個眼鏡給砸歪了
而且頭超暈的
所以早上的四節課都在睡覺
還好不是太重要的課
中午就叫旻淳在我去用眼鏡
我們跑到勤益那邊去用
順便去那邊買午餐
之後下午就去聽研習
雖然沒上一次的精采
內容到蠻不錯的
很神奇的是
我又沒睡著
我還醒著聽了快三個小時的研習
哈哈
- Apr 11 Wed 2007 16:44
-
倒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