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應用語文的作業
要寫自己的四大理想
而且要押韻
想到就頭痛
根本沒有FU寫
還好葉渝琮說他想錯方向了
就把他想好的兩句丟掉
哈哈
我就把這兩句給拿來用
還順便湊了另外兩句
之後就把自己湊的四句給交了出去
感覺有點文不對題的
哈哈
反正也不怎麼喜歡上這門課
有交就好了
哈哈
- Apr 09 Mon 2007 10:51
-
有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