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放假回來之後宿舍變了一些
本來是11點準時息燈的
前天到了半夜1點多才息燈
昨天甚至連息燈都沒有
好奇怪喔
本來教宜聽都不關燈的
這幾天晚上都沒有燈
哈哈
這樣也好
半夜比較不會恐怖XD
- Apr 10 Tue 2007 07:10
-
宿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