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放假回來之後宿舍變了一些 本來是11點準時息燈的 前天到了半夜1點多才息燈 昨天甚至連息燈都沒有 好奇怪喔 本來教宜聽都不關燈的 這幾天晚上都沒有燈 哈哈 這樣也好 半夜比較不會恐怖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