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天要上滿八節課這麼累... 不過也好.. 雖然課少 偶爾來一天上滿堂也不錯 最近真的是瘋了 連續兩個禮拜都是禮拜六才回去 然後禮拜日又回來 這禮拜還比較慘 比上禮拜還早一個小時出發 結果... 沒車座 想說有一台座到大慶車站的車 就上去座了 座那邊才發現.. 車子只有到彰化而已 而且... 還錯過了一班莒光 嗚... 早知道就座到台中車站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早一個小時到了 至少下次知道了XD 下次改作座到台中車站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