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天要上滿八節課這麼累...
不過也好..
雖然課少
偶爾來一天上滿堂也不錯
最近真的是瘋了
連續兩個禮拜都是禮拜六才回去
然後禮拜日又回來
這禮拜還比較慘
比上禮拜還早一個小時出發
結果...
沒車座
想說有一台座到大慶車站的車
就上去座了
座那邊才發現..
車子只有到彰化而已
而且...
還錯過了一班莒光
嗚...
早知道就座到台中車站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早一個小時到了
至少下次知道了XD
下次改作座到台中車站
哈哈~~!!
- Mar 19 Mon 2007 17:58
-
真的累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