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矮子 康康還有小馬去逛一中
話說那邊吃的還真不少~
可是我不怎麼吃的下...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XD
話說中一中管樂社還蠻勤練的耶
晚上八點還有人在練
哈哈
吹的還是熟悉的華盛頓郵報
去逛到一半還遇到旻淳他們
大家都是四個人一組的
哈哈
賣胖的他們也是
只是最近有點累..
也不知道為啥要把自己稿的這麼累
還是睡覺去吧!!
- Mar 15 Thu 2007 00:00
-
一中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