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矮子 康康還有小馬去逛一中 話說那邊吃的還真不少~ 可是我不怎麼吃的下...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XD 話說中一中管樂社還蠻勤練的耶 晚上八點還有人在練 哈哈 吹的還是熟悉的華盛頓郵報 去逛到一半還遇到旻淳他們 大家都是四個人一組的 哈哈 賣胖的他們也是 只是最近有點累.. 也不知道為啥要把自己稿的這麼累 還是睡覺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