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個禮拜後再去打保齡球~~ 很明顯的~ 球感變差了.. 阿碩阿~~ 你真的好狠~ 洗溝一次要做10下伏地挺身 不過也蠻好玩的~~ 還好只有第二局要玩伏地挺身 要不然我到最後應該連球都拿不動了 打到第四局我只能拿8磅的球 而且拿的時候手還會痛.... 小朱的女朋友還真厲害 雖然不會打 他的分數還是一次比一次高XD 今天總共七個去打~ 我 小高 小賴 小朱 還有小豬的女朋友 阿碩 還有小高的室友 真是一個比一個強XD 打了四局 只有兩次破百... 有一次還剛好一百XD 真佩服小高和阿碩 之後還跑去看熱身賽 打完回宿舍整個就是無力... 吃了飯之後就一直睡XD 後來發現越睡越熱... 之後洗澡猛對右手腕衝冰水 至少右手腕比較沒那麼酸了 現在整個還是沒啥力氣.. 累了!! 休息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