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個禮拜後再去打保齡球~~
很明顯的~
球感變差了..
阿碩阿~~
你真的好狠~
洗溝一次要做10下伏地挺身
不過也蠻好玩的~~
還好只有第二局要玩伏地挺身
要不然我到最後應該連球都拿不動了
打到第四局我只能拿8磅的球
而且拿的時候手還會痛....
小朱的女朋友還真厲害
雖然不會打
他的分數還是一次比一次高XD
今天總共七個去打~
我 小高 小賴 小朱 還有小豬的女朋友 阿碩 還有小高的室友
真是一個比一個強XD
打了四局
只有兩次破百...
有一次還剛好一百XD
真佩服小高和阿碩
之後還跑去看熱身賽
打完回宿舍整個就是無力...
吃了飯之後就一直睡XD
後來發現越睡越熱...
之後洗澡猛對右手腕衝冰水
至少右手腕比較沒那麼酸了
現在整個還是沒啥力氣..
累了!!
休息去!!
- Mar 13 Tue 2007 22:33
-
打保齡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