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座車回嘉義 先從學校做到太原車站座車 在圓環的時候有位阿嬤要上車 結果他在司機關門的時候突然衝上來 當時司機已經確定沒人才關門 結果阿嬤一上來就罵司機 跟他對罵了一下子 拜託... 明明是你不該在衝上來 上來之後還一直罵司機 要不是司機人好不跟你計較 要不是其他的人不想惹事沒講話 難到你不怕被公幹嗎 做錯事就該承認 哪有人會那麼笨 就知道門要關了 還故意衝上去讓他夾 還要硬說司機故意要關門夾你 真搞不懂你到底會不會分辨是非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