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座車回嘉義
先從學校做到太原車站座車
在圓環的時候有位阿嬤要上車
結果他在司機關門的時候突然衝上來
當時司機已經確定沒人才關門
結果阿嬤一上來就罵司機
跟他對罵了一下子
拜託...
明明是你不該在衝上來
上來之後還一直罵司機
要不是司機人好不跟你計較
要不是其他的人不想惹事沒講話
難到你不怕被公幹嗎
做錯事就該承認
哪有人會那麼笨
就知道門要關了
還故意衝上去讓他夾
還要硬說司機故意要關門夾你
真搞不懂你到底會不會分辨是非阿
- Mar 11 Sun 2007 20:30
-
客人不是永遠對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